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779|回复: 2

[华人街旅游] 八月十二号晚上去舞厅有人一起去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12 01:59: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八月十二号晚上去  Goncourt附近的舞厅玩,都是中国人的,欢迎帅哥靓女一起!~套餐(150 欧)     5人以内 可以开一瓶酒(JB,VODEKA,香槟之类的,不喜欢高度酒的也可以换啤酒),可免门票。
单人门票 (20欧).  进去后可拿门票到吧台换取1瓶啤酒。
舞厅里面有低音炮,中国流行的DJ让大家绝对嗨起来,喜欢老外音乐的,有专业的DJ师傅为大家打碟有人去吗?又去的联系我电话06522976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2 02: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白天可以电话,晚上最好短信,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4 14:25: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现在还有嘛~ 这些都是多大年龄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