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42|回复: 7

[生活百科] 米兰新生儿,多久可以去comune 拿出生证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9-3 08:39: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米兰新生儿,多久可以去comune 拿出生证明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3 08:51: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一出生就可以打出生证明的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3 08:57: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出生证明不是医院开的吗?然后再拿去comune登记的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3 09:01: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登记了就可以去打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9-3 09:09: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李飞刀123 发表于 6 分钟前
出生证明不是医院开的吗?然后再拿去comune登记的吗?

Niguarda 医院开的是出生纸,在医院己登记。让10几天后去comuni拿出生证明.想想老外的效率、不了解,所以问问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9-3 09:13: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3 10:14: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沧桑哥 发表于 1 小时前
Niguarda 医院开的是出生纸,在医院己登记。让10几天后去comuni拿出生证明.想想老外的效率、不了解,所以问问

我那时候是一个月后才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3 10:24: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4年前我等了10天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