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46|回复: 8

[居留问题] 孩子回中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11 22:49: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人的孩子刚出生,手指按了,居留还没有拿出来。听说回去以后,再出来就出不来了。各位大侠是否听说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1 23: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拿居留不用小孩带过去的,放心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2 00:14: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把马上带出来,可是没有居留。。。不知道能不能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2 00:14: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把马上带出来,可是没有居留。。。不知道能不能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8-12 00:3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2 01:05: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女儿也是手印按了就送回去了,现在也带出来了,出生纸拿去认证一下
小孩是这边生的,护照是这边签发的,海关也让我过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0 铜币 +3 收起 理由
不后悔1314 0 + 3 感谢分享^_^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2 01:3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人都是像LZ这种情况,别担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8-12 02:0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2 07:34: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打算回中国生,反正以后小孩要在中国读书,等他想出来就申请算了,如果在这里生,还有担心孩子能回来意大利不,还有中国办户口麻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