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42|回复: 12

[生活百科] 我想问下店里sconlino被抓到很多,去年1月和8🈷️分别被关了半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8-28 17:19: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想问下店里sconlino被抓到很多,去年1月和8🈷️分别被关了半个月,剩下两张票没罚,今年8月又被抓到一张,会不会像老外finanza说的一样,我要被关一个月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28 17:25: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三个4次会关一个月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28 17:29: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被抓过一次 接下来就要小心一点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28 17:31: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多搞几次, 店的营业执照小心不保啊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8-28 17:31: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记得去年还剩两张没罚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8-28 17:31: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宁静的夏天2 发表于 6 秒前
在多搞几次, 店的营业执照小心不保啊

是不是换执照比较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8-28 17:32: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UCHI_ezRZX 发表于 6 分钟前
第三个4次会关一个月的

你确定是4次不是3次关一个月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8-28 17:32: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宁静的夏天2 发表于 1 分钟前
在多搞几次, 店的营业执照小心不保啊

和客人聊天忘记打发票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8-28 17:38: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UCHI_ezRZX 发表于 7 分钟前
第三个4次会关一个月的

你确定吗是4次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28 18:04: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真是防不胜防,除非全打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8-28 19:36: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前傻的都没罚,一下子27张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28 20:40:52 | 显示全部楼层
雷_Qzc46 发表于 2018-08-29 02:36
我以前傻的都没罚,一下子27张

是被税务局一共罚款多少次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29 22:25: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雷_Qzc46 发表于 昨天 18:31
是不是换执照比较好

你以为申请也要时间的, 这些事情的操作你还是问会计师吧 他说的清楚一点,这里也不好解释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