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11|回复: 5

[散讲] 关于小孩在意大利读书的事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8-28 16:43: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picture.jpg



picture.jpg

 想咨询一下广大的街友,有没有什么人知道以及了解Padova的这所中国学校的,或者有小孩在这个学校读书的.这所学校真的是跟它简介里写那样吗?师资怎么样?学校的氛围怎么样?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28 16:55: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唯一猜到的就是:价格肯定不便宜……

其余不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8-28 16:58: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燕-wang 发表于 1 分钟前
唯一猜到的就是:价格肯定不便宜……

其余不知。。。

嗯,的确挺贵的!但是如果学校真的好的话,为了孩子也值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28 17:02: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396425101 发表于 2 分钟前
嗯,的确挺贵的!但是如果学校真的好的话,为了孩子也值了。

这个,经济条件允许当然可以,至于它好不好,个人觉得楼主可能很难在这里找到了答案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28 17:24: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的话送孩子去英语学校吧。以后英语加中文称霸天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28 17:38: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普通的高中也能学好英语的,又何必呢,真的想不通,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