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512|回复: 6

[居留问题] 欧共体居留个5年一换的,在意大利可以签工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8-26 14:15: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懂行的人:朋友以前在西班牙后转欧共体5年居留,现在意大利可以在意大利上班签工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8-26 14:27: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月放进律师事务所办了,可一直没消息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26 18:15: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意大利居留需要西班牙UE居留,不是UE根本不可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8-26 21:35: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帮朋友问的,请问UE居留是什么意思?我不太懂可以解释一下吗谢谢你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8-27 19:41: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 发表于 昨天 19:15
申请意大利居留需要西班牙UE居留,不是UE根本不可以

是欧盟长期居留就是在bologna不知道换的了不
你是开律师事务所的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8-27 22:05: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8-28 09:07: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猎人海金 发表于 昨天 23:05
不可以签工.当老板开店可以

当老板可以把居留换过来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