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988|回复: 7

[散讲] 漱口水不知道怎么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8-25 00:37: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漱口水是吃东西后用还是刷牙后用,大家有没有用过漱口水呢? picture.jpg
picture.jpg
本来想买牙膏的,结果买错了买了瓶漱口水,以为里面有两条牙膏的,没有打开看,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25 01:04: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到10毫升左右 在嘴里漱口几下就好了   一般30到60秒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8-25 07:44: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东丘山 发表于 6 小时前
到10毫升左右 在嘴里漱口几下就好了 一般30到60秒

哦,是吃东西后用吗?刷牙后也可以用的吧?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25 07:53: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25 08:20: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吃东西后十几分钟用,用完半小时后刷牙。 我在网上查的是刷牙后用,可是刷完牙后用了嘴里味道太难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25 10:22: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东西用了之后,味觉失效一小时以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25 10:38: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牌子很好啊,我一直用这个牌子的牙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25 10:41:53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刷牙后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