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30|回复: 4

[居留问题] 咨询一下万能的街友们 我的居留今年10月过期 去年的740不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8-24 16:54: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咨询一下万能的街友们 我的居留今年10月过期 去年的740不够 可以把家里任何人的101放进去吗 还有今年我刚开了ditta店还没有开业 可以把家里任何人的签工单放进去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8-24 17:19: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8-24 19:03: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tefa_j2urd 发表于 1 小时前
你是家庭团聚出来的

不是家庭团聚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25 17:54: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以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25 17:54: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有开业不可以转居留、你还是先签工转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