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93|回复: 8

[散讲] 去留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8-22 14:47: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还十几天又要返回意大利了,故乡、年迈的父母真的是不忍离去。还有两个孩子是留在国内读还是在意大利读,很是纠结。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24 08:42: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家人孩子都在中国的话,这里赚几年回去开个小店混日子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24 11:0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去意大利打工,楼主方便告诉我一下怎么去好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8-24 17:03: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暗影 发表于 5 小时前
我也想去意大利打工,楼主方便告诉我一下怎么去好么?

你在哪里?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25 03:49: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辽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25 08:10: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建议你还是不要来。累成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25 09:52: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意大利还是不要来的好,做为母亲,孩子是最重要的一切,你选择意大利必定失去孩子成长的一切。有失有得,这还要自己考虑清楚。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26 00:5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松_JJba8 发表于 2018-8-25 09:10
我建议你还是不要来。累成狗

累不怕,工资高不是嘛,你月薪能有多少?方便说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26 00:51:32 | 显示全部楼层
cwy151566 发表于 2018-8-25 10:52
意大利还是不要来的好,做为母亲,孩子是最重要的一切,你选择意大利必定失去孩子成长的一切。有失有得,这 ...

恩恩。谢谢提醒不过我是单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