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27
注册时间2018-7-10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发表于 2018-8-19 19:09: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哥 你好 就楼主的问题 我也想请教您一下 因为两个孩子都是贴在我身上 孩子们和孩子爸爸现在都在国内 孩子爸爸是长期居留 然后在国内有做一些事业 暂时就不出来了 而我 是这么考虑的 我想放弃孩子的居留 孩子已经在国内上幼儿园了 而且每两年转一次 觉得太费钱 也太折腾了 现在我自己想转长期居留 之后回国 不知道警察局会不会不同意 或者说有些其他什么状况
我现在居留还没有寄 想先问问清楚 如果是实在不行 那得另做打算 因为年底居留就到期了 谢谢您 给我点建议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