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28|回复: 3

[散讲] 请问fastweb如何关合同?已经用了5年了,modem是当初开通的时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8-17 16:22: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fastweb如何关合同?
已经用了5年了,modem是当初开通的时候送的,不知道现在要关合同需要什么步骤?越详细越好,万分感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17 16:34: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fastweb的店里关,要30天才能关,我也刚刚去关不久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17 19:00: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7 06:39: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