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27|回复: 3

[居留问题] 我想问一下 最近我要送居留 我老板跟我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8-16 22:49: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想问一下 最近我要送居留 我老板跟我说因为我的身份证是bologna附近的(身份证是刚办的) 在imola转居留不要暂住证 说imola也是归bologna管 请问是不是真的 还有如果这样填表格地址是填哪里 填我上班这里的地址 还是填我身份证上的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16 23:32: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个选择、要么你身份证的地方、或者你工作的地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16 23:47: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身份证那里送那里,bologna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17 00:21: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_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