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263|回复: 7

请问有老板愿意申请从中国出来荷兰上班的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8-11 15:27: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听说现在有劳工申请,请问有老板愿意从中国申请工人到荷兰替你打工的吗?工资和工作合同时间都可以谈,只要能帮忙申请就可以了!!!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13 11: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介绍一下自己, 比如你之前做过什么工作, 到荷兰想做什么工作等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13 11: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很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 09:49: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我这里,做寿司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6 22:08: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86686462 发表于 4 天前
来我这里,做寿司

在荷兰吗?你可以直接申请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27 19:29: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老板,你那里需要人手是么?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12 07:33: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可以帮忙申请的吗?我想到荷兰工作……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13 08:29: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厨师证可以帮忙申请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