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165|回复: 17

[生活百科] 汽车养路费没交可以过户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8-5 21:40: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汽车养路费没交可以过户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5 21:51: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8-5 21:52: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之前的养路费会变成下一个车主付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5 22:00: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听沙发瞎说,养路费没交是过不了户的,报废也报不了,如果运气不好给警察抓到还会罚款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8-5 22:01: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8-5 22:01: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赵wei_ofZf9 发表于 42 秒前
别听沙发瞎说,养路费没交是过不了户的,报废也报不了,如果运气不好给警察抓到还会罚款

在过户的地方可以交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8-5 22:03: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5 22:09: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赵wei_ofZf9 发表于 6 分钟前
别听沙发瞎说,养路费没交是过不了户的,报废也报不了,如果运气不好给警察抓到还会罚款

可以过户的. 之前的养路费和现任的车主不搭嘎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5 22:10: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去Aci打张visura看一下有的人养路费很多年没交和 罚款单 没交 是有可能被行政报亭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5 22:14: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被警察郎到罚款500 罚款跟养路费没交是跟着人的名字走了 要是天白的话还是交了吧居留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5 22:16: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交是可以转的。不懂的人别乱说。 我车都转出去了。今年还有15年的养路费寄过来。我开了7年只交过一次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5 22:18: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过户的 我亲自弄过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5 22:21: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赵wei_ofZf9 发表于 11 分钟前
别听沙发瞎说,养路费没交是过不了户的,报废也报不了,如果运气不好给警察抓到还会罚款

4楼才是乱说,不懂装懂,可以过户的,但以前的养路费永远是你的名字,同现在的户主没有关系,你现在也只能交二年内的,二年以前的不能交了,要等他们信寄过来才可以交,这是10多年前的法律,我搞过,但现在的新法律有没有变我就不知道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8-5 22:22: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5 22:40: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黑心啊,这里问如果可以过户,了就和他没有关系了就想给下一个人付,是你自己说的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