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726|回复: 10

[爆料] 别叫我雷锋,大家米兰近世博会的小心 ,🈶️车碰瓷。两个女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7-28 12:03: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别叫我雷锋,大家米兰近世博会的小心 ,🈶️车碰瓷。两个女的吉普赛人很胖,等你车经过她的车,有种声音像砰的感觉是撞车了 ,然后追上来说 ,你把我车撞了 ,哈哈碰到我 直接骂了 ,我说马上叫警察,然后灰溜溜地骂我就走了,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28 12:11: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acco医院那里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28 12:22: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撞车声音怎么弄出来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28 12:22: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这还好。我是有一次高速上 砰地一声 像什么东西砸到车上一样的。后视镜有人叫你停车。然后说你把他刮了 看下自己的车一条划痕。拿块布一擦就全没了 说叫警察 就跑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28 12:39: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前不久也遇上一次,高速出口不远,砰一声很响,然后直接追上来装着很发火似的,我直接后视镜里给他手势,中手和拳头,之后他们就减速遛走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7-28 12:54: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28 13:34: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prato也遇过一次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28 13:46: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碰到一次,用犯翻谷罗骂走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28 14: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高速加油站休息轮胎被放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28 14:26: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惬意12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我在prato也遇过一次

吉普赛垃圾不是被元首灭绝了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28 15:00: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老把戏,我也在高速上碰过,刚上高速,也听见砰地一声,旁边车也叫停下来,说碰了他的车,车上一男一女,说叫警察,车开跑了。像是气枪打橡皮泥到车身上,擦一下就没了。对方特么还是量奥迪车。估计专门对中国人下手。大家小心。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