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42|回复: 19

[生活百科] 网银转帐中国 帐号填错了 该怎么办知道的说一下谢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7-25 22:58: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网银转帐中国 帐号填错了 该怎么办知道的说一下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25 23:02: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关系的24小时自动退回。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25 23:03: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ouAlessia 发表于 37 秒前
没有关系的24小时自动退回。

但手续费好像会扣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7-25 23:04: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网银转帐中国可以退回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25 23:07: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飘而过 发表于 47 秒前
网银转帐中国可以退回吗

你是什么时候转的。你自己上网很里看看银行帮处理没。如果没自己打开转账记录撤销就行。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7-25 23:09: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早上打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25 23:15: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也打开网银转账记录看看啊。说了N遍了。还不去看看。还在这里浪费时间。有可能银行工作人员在下班前处理了。这样你就退回吧。可能要一些时间。手续费也照样收。或你明天一早就去银行说。叫银行帮你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25 23: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错了那一定转不过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7-25 23:17: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意大利打工仔 发表于 27 秒前
那你也打开网银转账记录看看啊。说了N遍了。还不去看看。还在这里浪费时间。有可能银行工作人员在下班前处理了。这样你就退回吧。可能要一些时间。手续费也照样收。或你明天一早就去银行说。叫银行帮你改。

谢谢啊 我家没有电脑 我是在上班店里同事帮我弄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25 23:18: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飘而过 发表于 38 秒前
谢谢啊 我家没有电脑 我是在上班店里同事帮我弄的

手机也可以啊。晕。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7-25 23:20: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是我操作不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7-25 23:21: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意大利打工仔 发表于 1 分钟前
手机也可以啊。晕。

我是邮局蓝卡 不是银行卡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25 23:22: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飘而过 发表于 1 分钟前
谢谢啊 我家没有电脑 我是在上班店里同事帮我弄的

这些自己来好。我不会意大利语也一样自己在上网汇。这些你自己也要多看几遍有没有错才确定。错了就不好了。又要扣手续费。还不知道什么时候退回。又要找人帮忙去银行。。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25 23: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的我前几天也少填一个数,不过结果二十来天才退回来,手续费很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7-25 23:23: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意大利语不会才叫同事帮忙 不然我自己你就不会错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