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32|回复: 7

[生活百科] 关于停车线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7-24 12:26: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各位华人街的大大们,黄色的停车线是什么意思啊?车子可以停在上面吗?听说要办什么residenza那个东西要怎么办啊,求大神详细解答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24 12:31: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谁知道大使馆公众号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24 12:41: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esidenza是身份证,你身份证在哪个区你就可以停在哪个区,就是黄线,不过要去comuni登记一下,会有一个小卡给你放车上,没有小卡会被贴罚单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24 12:41: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驾照什么来的?黄色的是专用的(私人定制)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24 12:54:27 | 显示全部楼层
黄色是保留给某些车辆或者是残疾人车辆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24 13:13: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黄线是免费的,使劲停……没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24 13:29: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黄色给居民的(残废的也是黄色),蓝色收费,白色免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24 14:00: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aimin 发表于 半小时前
黄色给居民的(残废的也是黄色),蓝色收费,白色免费

你这个就说对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