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048|回复: 9

[居留问题] 请教各个律师楼或懂的人,大赦担保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11 01: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feng668899 于 2012-8-15 02:30 编辑

想请教各位,如果工厂是七月初刚正式开起来的,能不能替工厂里的工人申请大赦居留呢,务必请消息灵通的人帮忙了,先谢谢。意大利政府不是说要做工3个月,那我等10月初时去送,不知道可不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1 01: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收入足够就没有什么大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1 08:03:4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去年收入要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1 08:05:21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去年收入要多少?才可以申请工人大赦居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1 09:30:1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有长期居留,去年收入要2万以上,要证明被担保的这个工人至少在你那里做工超过3个月以上,你7月份开的工厂,如果之前没有开过,那应该是不可能的。自己去闲聊意大利那版看,上面写的很详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1 12:25: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以的啊,要最少在你那里做3个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1 12:25: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以的啊,要最少在你那里做3个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5 01:2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注册麻烦 发表于 2012-8-11 13:25
不可以的啊,要最少在你那里做3个月了

工厂是7月5日开的,如果是10月5日去送,就有3个月了,不知道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5 01:26:13 | 显示全部楼层
duxin 发表于 2012-8-11 10:30
你要有长期居留,去年收入要2万以上,要证明被担保的这个工人至少在你那里做工超过3个月以上,你7月份开的 ...

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5 01:27:24 | 显示全部楼层
I-Feel-Ace 发表于 2012-8-11 02:16
去年收入足够就没有什么大的问题

跟去年收入有关系吗?没看到公告上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