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430
注册时间2017-1-31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当街友们看到我的文章后,我便有些醉了,酒后吐真言嘛,再说也无聊啊……今晚有三个顾客不肯付钱的原因是,我的自助餐早年有糖果,(后来大人小孩不知羞耻的拿)所以就停了,这几位所谓的(高芦X雄鸡)竞然把我两年前的照片翻出来,说你早年是这样子的。。。我无语了,算了免单吧,我争不过垃级人,我为这么高贵的民族悲哀,我出生在小乡村,小时候买一串鞭炮都要拆了开放的,总比放屁响吧? 我是二十岁出国的,重重经历过来人都知道的,好比一颗树,成长了二十年了,你把他乡挪过来,是何等的艰难,毕竟活了,而且茂盛。反过来你又把栽在他乡三十年树,又挪回家乡,能活吗?我的国呀,我爱您,您给我的精神我可以粉身碎骨,坚毅不屈,我的国呀,我恨您,为什么要我们背井离乡。。。聊些话外题吧,世界杯我感觉有奶便是娘吧,毕竟生活在法国许多年,(亲娘不争气)总是为他喝彩,诗人讲,我的双眼为什么饱含泪水,因为我们深爱着这片土地。。。。。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