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45|回复: 10

居留 我的居留今年2月份按手印。在米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7-13 23:01: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梁山伯与猪过夜 于 2025-10-18 10:38 编辑

问题已解答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3 23:17: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2月按的3 月补材料现在还没消息米兰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7-13 23: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70410565 发表于 2018-07-14 06:17
我也是2月按的3 月补材料现在还没消息米兰

可是我没有补材料,我是按手印很顺利,然后就一直等短信,结果这么久都没有消息,去网站一看,说3月补材料{:face_006:} 可是我6月问过警察局的人 说我居留一切正常的呀 怎么办呀  要不要组团去问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3 23:26: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截图上来看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7-13 23:28:3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7-13 23:2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今天刚查的网站,没有短信通知,6月问过警察局的人 说我的居留一切正常 但是… 太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7-13 23:3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短信通知,但是上面显示要补材料?2月22号,那我现在怎么办,去警察局补材料吗,手印需要重新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4 00:36: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般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没有短信通知,但是上面显示要补材料?2月22号,那我现在怎么办,去警察局补材料吗,手印需要重新按?

把资料拿去。说明情况…警察局肯定就是帮你看下居留有了没有而已…他不知道你三月的补交有没有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4 06:13: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的警察局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7-14 06: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红毯子 发表于 2018-07-14 07:36
把资料拿去。说明情况…警察局肯定就是帮你看下居留有了没有而已…他不知道你三月的补交有没有去

都过去5个月了 我现在是还可以去补材料的吗 会被卡吗 送进去到现在已经快一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7-14 06: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米兰火车站那个小警察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