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813|回复: 10

[散讲] 168餐馆今天怎么没有开门?本来想中午去吃饭的,到了那里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7-13 17:09: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米兰168餐馆今天怎么没有开门?本来想中午去吃饭的,到了那里发现竟然大门紧闭。有知道的街友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3 17:21: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么就是有事关门,要么就是被逮住了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3 17:39: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在装修什么的。反正好久没开门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7-13 17:41: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门,到时候再去看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Via San Faustino 20134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3 18:26: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大又有名气的餐馆,怎么都没人知道为什么关着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3 18:46: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vipshang 发表于 19 分钟前
这么大又有名气的餐馆,怎么都没人知道为什么关着门?

搞的好像你知道一样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3 19:04: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了好久了,可能老板钱太多了,给工人放假
回复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3 19:05: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赚头 做不下去了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7-13 19:3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3 22:36: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了最少一个月了,门口什么都没贴,好几次经过都没开,不知道为什么
回复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3 22:58: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重新装修,改餐了,可能做wok不赚钱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