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12409
注册时间2009-3-21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发表于 2018-7-6 11:3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Indy 于 2018-7-6 12:46 编辑
你这句话不通情理
尤其是你对同胞(包括你自己)在这里买房子的心态
如果你不改
又不在短期内回国不回来的话
你会很亏的
为什么?
听我道来:
一)买房子永远是保值的
而房租永远都是白交的
你买房子付房贷每个月交的钱
就如同付房租一样
但是付个十几二十年之后
房子便是你的了
到时候再免费的住下去或是把房子出售然后回国你要做什么都行
但如果只是租房子的话
就算你住了四十年付了四十年的房租
房子还是别人的
不住的时候你只能拍拍屁股走路
什么都拿不回来
尤有甚者
如果你没钱交房租的话
照样的会被人踢出来
并不会因为你交了四十年的房租而可以白住
二)如果你还没女朋友/还没结婚
有房子跟没房子的泡妞难度是完全没得比的
有了女朋友的话
要向她求婚也容易了些
原因相信你也知道
我就不多讲了
如果你是结了婚的话
那你买了房子之后 = 保障了你和你的配偶与及孩子们
只要你不做出什么傻事(如烂赌或是开个人责任无限公司之类会危及你拥有房子的事情)
将来不管发生什么事
不管怎么样你们都有瓦遮头
这不好吗?
先要在本身居住的国家站稳脚跟
然后才能谈及回国发展和在家乡买房子之类的事情
在这里先买好房子让自己可以不用白交房租的做法
正是为了自己存钱(把房租省下来)开始在这里站稳的做法
如果你当初能在家乡赚到足够的钱来买房子
那你也根本不会来这里
对吗?
好自为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