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87|回复: 3

[散讲] 咖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7-4 10:47: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街友们,有认识这种咖啡的吗,味道怎么样?我是Emilia Romagna大区的
1530697018457196835575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4 11:39: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味道挺好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7-4 11:53: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国民痞子 发表于 2018-7-4 12:39
味道挺好的

谢谢你的回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7-4 16:05: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们,都没有人知道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