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539
注册时间2012-3-31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6🈷1号刚转的店,还没一个🈷房东就寄信过来说要涨房租,一个季度要涨100多,关键是签合同的时候律师说:不重新写bail,不会加房租,重新写bail,房东有可能➕房租,所以,当时只是转了bail,现在找律师,可倒好,说房东🈶权利每年涨房租(bail是369的,原先老板也是新写的bail,11个🈷转给我)问题是,我现在亏的只剩裤衩了,这样合理吗?然后律师说,这是会计的问题,你要找会计,每年房租升降涨幅会计知道,她会帮你计算。我找会计,会计要了材料,后来,发信息给我说,你当初bail是怎么签的,她不知道!感觉像是踢皮球了!我又找律师,律师发了一个合同上的截屏给我,说合同上🈶写每年涨房租,我这头一闷,我就想问,那我这当初发了2000多块钱,合计着我白请了一个律师!我请了干嘛?现在一肚子的郁闷,可问题还得解决!🈶知道的过来人帮个忙怎么解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