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胖小子 发表于 昨天 23:22 本人提前4个月。 是在TORINo
叶皓月 发表于 9 小时前 都灵转居留快吗?
胖小子 发表于 2 分钟前 现在好像就都灵最快我老婆2个月按手印。2个月拿。有些人35就有的拿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