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90|回复: 9

[居留问题] 居留问题 Alesandriya各位街友。有谁清楚alesandriya这边换居留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6-27 14:48: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青田人在米兰 于 2018-6-27 15:54 编辑


居留问题 Alesandriya各位街友。有谁清楚alesandriya这边换居留快。需要什么证件手续。第一次在这边换。不清楚这边情况  按手印   多久 还有多久可以拿到居留。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7 15:09: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月左右按手印,拿的话就有得等了,我快三个月了还没动静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27 15:10: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hen355 发表于 45 秒前
两个月左右按手印,拿的话就有得等了,我快三个月了还没动静

多久拿没有提示的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7 15:13: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按手印时问了,说等信息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7 15:20: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少要半年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27 15:26: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半年按手印时间啊不会吧 你什么时候寄的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7 15:36: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慢很慢,最慢的就是alessandria 了,我的手印按了有七个月了现在才通知可以拿居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7 15:48: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都要将近半年才能拿到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30 12:03: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hen355 发表于 3 天前
两个月左右按手印,拿的话就有得等了,我快三个月了还没动静

请问你是什么时候送的居留啊?两个月就可以按手印了是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5 23:02: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珠珠2018 发表于 6 天前
请问你是什么时候送的居留啊?两个月就可以按手印了是吗

我二月份寄的,四月初按手印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