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714
注册时间2014-3-27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18-6-28 05:52: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高地厚 发表于 2018-6-28 03:07
楼主以后这种事情就不要发了,我看着都生气,出来就没怕过谁,我不惹谁,谁也别惹我,惹我什么阿拉皮 小 ...
自己出来也不短了,感觉中国人真不招人待见,可能我们自己身上也有原因,记得有次地铁上有个国人打电话很大声音,弄的全车厢的人都看,我没到地方赶紧下车了,换了下次车,这是在法国和中国不一样,我们生活在这里也要注意这里的习惯,但也不能没骨气,人家不惹我们,我们也不去招惹人家,但是有理的时候不用怕,他说中国会随便抓人坐牢时候,我当时就问为什么,感觉他现在改多了,不太敢说中国不好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