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41|回复: 2

[散讲] 汽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6-25 22:42: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大家觉得大众caddy车怎么样🙂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5 23:29: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众就是价钱小贵 。比福特菲亚特雷诺都贵。可以考虑一下ford tourneo connect 。fiat doblo。载人版货车版都有。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26 06:52: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Z誰的徊薏 发表于 7 小时前
大众就是价钱小贵 。比福特菲亚特雷诺都贵。可以考虑一下ford tourneo connect 。fiat doblo。载人版货车版都有。

谢谢你的建议👍👍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