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675|回复: 12

[散讲] 这样的车可以买吗?德国牌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6-25 11:26: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这样的车可以买吗?德国牌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5 11:57: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价格贵了!意大利满大街都是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5 11:57: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1400买什么福特。。。加点钱买辆新的小车。。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5 12:11: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太贵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5 12:18: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市场价 8900 2013年也是7-8w公里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5 12:21: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是加点钱买个新车加汽油的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5 12:27: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钱多的没地方花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5 13:34: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差不多可以买全新了,太贵了,还德国牌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5 14:07: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辆09年的奥迪a4要吗 比这个便宜  有兴趣联系我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5 14:42: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麻烦请教一下,楼主。subito可以显示中文的嘛?求指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6 10:44: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求楼主告知如何弄成中文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6 11:03: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价格不是问题,重点是楼主怎么弄成中文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6 11:57:28 | 显示全部楼层
价格少50%再考虑一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