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80|回复: 1

[生活百科] 呼叫狼哥 你好 我女儿十月二十号满16周岁现在初中刚读完 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6-25 10:44: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呼叫狼哥 你好 我女儿十月二十号满16周岁现在初中刚读完 我想让他学理发  因为现在签工还不能签  刚好十二月份居留倒期。我听大家转居留要学校证明   请问我要学校报名报起来还是等到时候拿签工单  转居留   还有我儿子现在中国读书转居留要学校证明吗  还有我女儿是居留分开寄的 没跟我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5 12:04: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转居留不用学校证明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