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3781|回复: 36

[生活百科] 今天郁闷好心把生意做了,被老板娘被后说了一套,价格是15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6-22 21:07: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今天郁闷好心把生意做了,被老板娘被后说了一套,价格是15.9欧一件裤子去年的,那客人不喜欢我想那个货留下来一件没买,我没问老板娘就给客人,12欧元,后来拿了三件冬天的裤子,我还很高兴,可是老板娘说我不好👎,这样买不行,我真的后悔自己错了,谢谢大家给我一个(答案)明天我想不做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Via Alberto da Giussano 0017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2 21:15: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差她那点工资 走人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2 21:15: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帮别人做工 就这样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2 21:15: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志气,不做自己开一家。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2 21:16: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先问下因为不是所有老板都明事理了他会觉得你这样让他损失了12块钱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2 21:19: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只是来工作的 不是卖身的
起码在我眼里工人跟老板 只是个职位
人会犯错 有时候没必要忍受
况且老板因为几块钱而训你 可见度量一般待久了 你只会变得跟她一样
不差钱的话 可以走人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6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2 21:23: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就是你的错 店是别人的 你只是个打工的 为什么要自作主张便宜给别人 虽然说只有几块钱 也不是这个说法。
第二 你家老板 也小气 说一下就好了 没有必要那么认真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4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22 21:27: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她是在被后说我,没有当面对我说,昨天休息.早上过去上班同事说给我听,那时候真的一肚子火气,晚上想马上回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2 21:27: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资金流,想法改变活法,活法改变结果,想开,看淡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6-22 21:2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12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22 21:32: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这样想的,去年到现在买了一件,一首16件,不买过段时间马上打折了,生意也不好,真心的希望她生意做出来的,没想到自己错的那么愚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2 21:38: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意大利我也算是一个小老板. 你头脑这么好. 老板应该要夸你才对. 你才是做生意的料. 你这个老板太死脑筋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2 21:43: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吧,你应该找老板沟通一下,可能你觉得你掏心掏肺,但是站在老板的立场你这是擅作主张,老板肯定不爽.换个角度看问题就了解了...我想你老板也是发发牢骚说你自作主张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2 21:46: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流言止于智者,说不定你同事把你老板娘的话解释错了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2 21:47: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做的很好。去年的货 还放着当宝吗。 过几天都开始打折了。 碰到这样的老板。你也没必要这么卖力 反正工资又不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