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514|回复: 24

[居留问题] 居留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6-22 10:09: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按手印的时候都可以了,警察局什么都没说
回家查居留的时候发现上面写缺材料
这种情况要不要在去警察局补材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2 10:21: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没那么快更新吧 缺什么发出来大家帮你参考一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22 10:40: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喽001 发表于 18 分钟前
应该没那么快更新吧 缺什么发出来大家帮你参考一下

嗯 我是昨天按的手印,今天查的居留
上面写缺了cud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2 10:44: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极道 发表于 22 秒前
嗯 我是昨天按的手印,今天查的居留上面写缺了cud

你给了吗 没那么快更新的 我之前刚寄了说我表格错误 后来一周再查 就没说表格错误了 你哪里按的手印 prato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2 10:45: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喽001 发表于 5 秒前
你给了吗 没那么快更新的 我之前刚寄了说我表格错误 后来一周再查 就没说表格错误了 你哪里按的手印 prato吗

101。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22 10:49: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reggio 按的,还没给,这里补材料的话 只有星期一和星期四下午才能补
我就纳闷如果缺的话不是当时就要给我张单子叫我补材料的吗,这次说都好了  ,回来查就缺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2 10:50: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极道 发表于 14 秒前
我reggio 按的,还没给,这里补材料的话 只有星期一和星期四下午才能补我就纳闷如果缺的话不是当时就要给我张单子叫我补材料的吗,这次说都好了,回来查就缺了

你邮局信封里面没给101吗 真是麻烦 手印都给按了 还这样 你们那边要暂住证那些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22 10:56: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喽001 发表于 4 分钟前
你邮局信封里面没给101吗 真是麻烦 手印都给按了 还这样 你们那边要暂住证那些吗

我没放101,放的是inps打的 esttrato conto
暂住证这些肯定是要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2 10:57: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极道 发表于 20 秒前
我没放101,放的是inps打的 esttrato conto暂住证这些肯定是要的

住家合同也有给吗 暂住证 和房东的居留护照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22 11:27: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喽001 发表于 26 分钟前
住家合同也有给吗 暂住证 和房东的居留护照吗?

转居留还要什么房东居留的?从来没听过啊
我就自己的住家,放的residenza 和stato famiglia,工作合同
签工单,和inps打esttrato conto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2 11:29: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极道 发表于 1 分钟前
转居留还要什么房东居留的?从来没听过啊我就自己的住家,放的residenza 和stato famiglia,工作合同签工单,和inps打esttrato conto

你自己住家肯定不一样的 我是一个人换居留 住家不是自己名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22 11:31: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icture.jpg
上面只写缺材料,也没叫我什么时候去补
真是纠结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22 11:32: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喽001 发表于 2 分钟前
你自己住家肯定不一样的 我是一个人换居留 住家不是自己名字

以前不是自己住家也没听说过要房东的证件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2 11:33: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自己住家要住家房东的证明啊 不是一个地方规定不一样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2 11:37: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心,我都收到信息下星期拿居留了,但是查起来和你的是一模一样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