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3908|回复: 7

[生活百科] 工资单600要交多少税收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6-21 11:22: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签工单600工资,老板要我签工汇600,有谁知道到底要多少钱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1 11:31: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弟签工,工资单七百五上下,我付213,18,不过我有credito80几扣掉,就当300块吧,给你做个参考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1 11:33: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百分之四十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1 11:34: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板一个月帮你签600,需要付国家百分之四十几不超过百分之50,当然还要给会计师的钱几十块。
回复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1 11:34: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签工单600,contributi 大概是280左右 再加上iva和tasi乱七八糟的税大概25左右,再加上会计师付款和签工单的费用25左右 总共大概330-350左右。而且这个还要看每个地区,工种等级。
我店里5个工人,等级都是5,签工单差不多都是600左右,每个月付1800左右。有时候还多一点2000左右。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1 11:43: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年龄,工种的吧,我就付50左右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1 11:44: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垃圾意大利,拼死拼活赚几个钱还要交这么多税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1 11:44: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百之48自己算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