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132|回复: 21

[生活百科] 有没有哪位节油是开这两种车 质量怎么样 有没有啥问题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6-10 10: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有没有哪位节油是开这两种车 质量怎么样 有没有啥问题的???给点建议 谢谢? 360截图20180610110129372.jpg 360截图2018061011043780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0 10:31: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买奔驰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0 10:35: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icture.jpg
这个肯定没问题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0 10:42: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从质量来说Nissan。比较好
不过从驾驶感受来说
一个是suv
一个是station wagon
经常跑烂路买suv
经常高速的话。station wagon。好不少
而且法国车的底盘。稳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0 10:44: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w和suv比?省油选尼桑逍遥客,装东西选标志508,然后看自己喜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0 10:45: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layer 发表于 7 分钟前


这个肯定没问题

这个是钱的问题。哈哈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0 10:48: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标志车质量不怎么样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0 11:02: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年4月买的标致3008,我表兄弟3月买的nissan Q。先说外观和内饰:两个车子长度几乎一样,nissan 外观圆一点,标致有棱有角,各有特色。但是大灯和刹车灯我个人感觉还是标致漂亮一点。内饰的话标致完胜nissan。标致是超现代太空舱设计,而nissan是保守设计。外观内饰 我个人觉得标记漂亮一点。
空间方面,nissan的轴距要大一点,本人身高185cm,坐在驾驶位,位置调好。我的后排如果坐个男人,脚部空间也还是富裕的。但是标致3008就不行了,同样的情况下,后排乘客就很挤了。脚部空间没有,还顶着。后备箱储蓄两者差不多。乘坐舒适感,标致要好一点,但是空间表现不足。
油耗方面,10欧元柴油nissan跑高速可以跑130公里。而标致只能跑到100公里。nissan省油一些。
质量方面,个人感觉两车差不多,不过标致汽车小毛病要比nissan多。
我的标致3008 买来开了2个月就出现了自动手刹报故障,不过是小问题,开到标致车行10分钟就搞好了。
总结,喜欢颜值等等买标致,喜欢经济节能的买nissan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0 11:13: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一向不喜欢法国车 还是德国车 日本车 比较好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0 11:14: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法定毅 发表于 2018-6-10 12:02
我今年4月买的标致3008,我表兄弟3月买的nissan Q。先说外观和内饰:两个车子长度几乎一样,nissan 外观圆 ...

好牛的评论。我反正不懂,但是要赞一个给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6-10 11:25: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0 11:42: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法定毅 发表于 22 分钟前
我今年4月买的标致3008,我表兄弟3月买的nissan Q。先说外观和内饰:两个车子长度几乎一样,nissan 外观圆一点,标致有棱有角,各有特色。但是大灯和刹车灯我个人感觉还是标致漂亮一点。内饰的话标致完胜nissan。标致是超现代太空舱设计,而nissan是保守设计。外观内饰 我个人觉得标记漂亮一点。
空间方面,nissan的轴距要大一点,本人身高185cm,坐在驾驶位,位置调好。我的后排如果坐个男人,脚部空间也还是富裕的。但是标致3008就不行了,同样的情况下,后排乘客就很挤了。脚部空间没有,还顶着。后备箱储蓄两者差不多。乘坐舒适感,标致要好一点,但是空间表现不足。
油耗方面,10欧元柴油nissan跑高速可以跑130公里。而标致只能跑到100公里。nissan省油一些。
质量方面,个人感觉两车差不多,不过标致汽车小毛病要比nissan多。
我的标致3008 买来开了2个月就出现了自动手刹报故障,不过是小问题,开到标致车行10分钟就搞好了。
总结,喜欢颜值等等买标致,喜欢经济节能的买nissan

楼主看的标志508sw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0 11:59: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德国汽车 发表于 半小时前
如果不买 奔驰 宝马 Audi
那就 大众
Fiat 雷诺
其他的最好不要考虑
Nissen 是雷诺的发动机 不过是日本🐶的

什么奔驰宝马奥迪, 都是垃圾、你就应该去买法拉利,兰博基尼、玛莎拉蒂。其他都不要考虑!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0 12:00: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信 发表于 16 分钟前
楼主看的标志508sw

楼主看的是308sw active。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0 12:18: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欧洲德国车
亚洲日本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