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09|回复: 6

[居留问题] 在米兰贴新生儿居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5-29 11:19: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是永久居留的,在米兰贴新生儿居留需要收入证明吗?还有婴儿转出来是几年的?最近谁有转过?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29 14:16: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贴新生儿应该不用什么收入的吧?我不是米兰换的,孩子贴你的,你是什么样居留,孩子就几年的呀?邮局拿来的那份填好了以后,你的身份复印件,跟孩子的出生证明,就可以了,而且还不用居留税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29 15:45: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听说有些地方父母永久的,孩子转出来只有两年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29 15:5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天刚按了手印,贴新生儿什么都不用,只要大人护照居留,还有小孩出生证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5-30 08:19: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30 09:52: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s.y 发表于 昨天 16:59
我今天刚按了手印,贴新生儿什么都不用,只要大人护照居留,还有小孩出生证明,

米兰吗?我怕他要我的税口。要不要住家合格证之类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27 18:51: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长期的我儿子拿出来只有两年的 我是在米兰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