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80|回复: 2

福利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5-27 23:24: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借住在自己姐姐家,福利单上需要什么住房证明,但是EDF单上已经是我自己的名字了,这样还需不需要再准备住房证明。另外再问一下,福利准备好了,不用寄信的方式 而是自己本人亲自去福利局投进他门口的信箱 这样行不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27 23:32:36 | 显示全部楼层
EDF已经有你自己的名字,这样就不需要再准备住房证明,准备的材料可以去福利局门口投进信箱里。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27 23:33:21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夜有酒今夜醉 发表于 2018-5-28 00:32
EDF已经有你自己的名字,这样就不需要再准备住房证明,准备的材料可以去福利局门口投进信箱里。 ...

谢谢你的回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