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77|回复: 2

[散讲] 邮局里的三星产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5-25 20: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看到邮局里摆放了三星手机,平板,感觉是分期付款的那种吧,不知道合适不合适,要怎么办理呢?有懂得老铁们给说道说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25 21:19: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你不要买三星的。太不安全了。一个老黑同事拿三星手机。在厨房里那个电池板直接炸了。 买不买自己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26 04: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啊朋_yA66p 发表于 2018-5-25 22:19
建议你不要买三星的。太不安全了。一个老黑同事拿三星手机。在厨房里那个电池板直接炸了。 买不买自己看

...

多谢,生命安全第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