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6584|回复: 4

[生活百科] 请问有没有人寄香水回国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0 10:07: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有没有人寄香水回国过,怎么寄,费用怎么样。要什么手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0 10:5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去邮局就可以寄出去
费用不知
不过要注意这一点Liquidi, corpi grassi, polveri, liquori, profumi e medicinali sono ammessi solo se confezionati con particolari recipienti【说香水是可以寄的,不过要“特别”的包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0 13:06:25 | 显示全部楼层
郵局寄  當掛號信寄 2kg我記得花了才10幾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0 13:26: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香水本质上说是不可以寄的,有指定是液体的东西,不可以寄的,不过你寄普通挂号就没关系了他没问你,就不要说,就混过去了。我寄过几次,不过也有几次寄不出去的,让他知道是液体的东西了,这要看运气了,祝你好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0 16:5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快递肯定不行,得平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