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37|回复: 8

过去的事,我们就当回忆好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10 01: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今天晚上我老外朋友的生日会上,我遇见了2年前的老外女朋友,我语言不好,没有过多的理会她,散会的时候,她让我送她回家,我不知道怎么就答应她了,她家离我住的地方来回是一个小时的地铁,刚好送她回去还是末班车,上地铁以后,我没和她说话,只是看着窗外,我送她到她家楼下,她跟我说101末班车也没了,让我在她家过夜,我只是跟她说我脚比较厉害我走路回家,我转身就要走,她站在我背后跟我说,她是真心喜欢我的,我回答她,我们就让过去成为美好的回忆,不要在回的过去了。》》》》》》》》 SAM_0307.JPG 2年前的她在和我交往的1个月时间里,我每天忙于工作和学习,每天只能陪她吃吃饭,偶尔晚上去逛街,休息就全天陪她,这段跨国恋才刚刚开始,她就给我判了死刑,她在和我交往一个月以后告诉我她认识我之前就已经有男朋友了,而且是没分手,和我在一起只是为了体验一下,新的感情,我也没多说,只是说祝她幸福。在我的词典里过去的就过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0 01:38:3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得住诱惑,顺便问下,那外国女朋友漂亮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0 06: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个性,优秀青年。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0 08:01: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故事纯属虚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0 08:59: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去的事我们就当回忆好了”,说得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0 11: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觉得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0 12: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去就让他过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0 12:2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哇。。。这。。怎么能拒绝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0 23:0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村姑 发表于 2012-8-10 09:01
本故事纯属虚构。

我的事  ,又不是你的事,你不会理解的,难道说你和我有一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