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70|回复: 6

[居留问题] 居留过期几天 找工作有人要么 自己过半个月会送进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5-23 23:51: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居留过期几天  找工作有人要么  自己过半个月会送进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24 00:04: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怕什么?在去上班2个月就是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24 02: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别怕到处有人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24 06:02: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过期后60天内可以签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24 10:03: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等转居留时候才要签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24 10:23: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 发表于 4 小时前
过期后60天内可以签工

过期了也可以签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24 11:23: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16594346166834 发表于 半小时前
过期了也可以签么?

是的,但是60天内必须送进去否则老板就犯法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