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84|回复: 9

[生活百科] 请问有谁知普拉托有打胎的地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5-23 14:21: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有谁知普拉托有打胎的地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23 14:41: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不容易怀孕为什么要打掉,很多人想怀都不怀不上。打胎打对了以后不容易怀上的,对自己身体也很不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23 15:28: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不你生下来给我朋友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23 15:40: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私信我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23 16:17: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丢了祝福的猪 发表于 1 小时前
好不容易怀孕为什么要打掉,很多人想怀都不怀不上。打胎打对了以后不容易怀上的,对自己身体也很不好

不小心怀上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23 16:41: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不小心还是故意的不重要。既然有了就生下来,除非你前面现在有几个小孩了?如果没有大家都会劝你还是生下来,因为打胎对身体就不好,以后想怀孕也不容易。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23 16:41: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我以前一个工友去montemurlo那里的山上打的,你去药房或者华人医院问问看,让他们帮你约起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23 16:44: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丢了祝福的猪 发表于 6 秒前
不管不小心还是故意的不重要。既然有了就生下来,除非你前面现在有几个小孩了?如果没有大家都会劝你还是生下来,因为打胎对身体就不好,以后想怀孕也不容易。

反正别人说多了也没用,自己做决定吧,有的人怀不上,你看以前打胎掉了,现在怀不上去做人工授精之类的。到时候想要小孩的时候怀不上很痛苦的,虽然我是个男的,但是我知道我身边有好几个人都这样。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23 16:49: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中国打,回中国打,回中国打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9 10:52: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lice1314 发表于 2018-5-23 16:28:03
要不你生下来给我朋友吧.

你朋友是不能生育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