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3866|回复: 21

看上一个房子,准备签字的时候中介说这幢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5-19 19:52: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MELAN_B122D 于 2019-3-30 22:08 编辑


看上一个房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9 20:02: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问题可以去问一问律师、在欧洲有些事情问一下律师应该会安全稳定、毕竟律师知道的东西比较多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9 20:41: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说明里面住的都是穷人家.都是政府房.但只要不被偷就行了.富人房也许小偷多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9 21: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要了解一下,政府是如何得到这些房产的,也许能预示一点今后可能会发生的走向。
回复 3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9 21:42: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价格应该不是很贵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9 21:58: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中介提醒了就要考虑清楚。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9 21:5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房 说明里面都是穷人,小黑小啊肯定很多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9 22:20: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乌龟速配 发表于 17 分钟前
政府房 说明里面都是穷人,小黑小啊肯定很多

还是问清楚好,免得买下来以后后悔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9 22:22: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056615026 发表于 6 秒前
还是问清楚好,免得买下来以后后悔

不好意回错人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9 22:22: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问清楚好,免得买下来以后后悔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9 22:40: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住的政府房,大都数是穷人反正不是自己的不会珍惜和保护楼房,以后搞的乱七八糟的。还听说整橦楼有些人没钱交杂费,要大家给分摊,sandyc 会分摊给整幢楼里的人,他还会说叫你们出钱打官司让人家付钱以后还给大家,结果官司赢了人家还是付不岀钱,在法国穷人最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5-19 23:2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4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9 23:28: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风徐来xi 发表于 昨天 23:40
因为住的政府房,大都数是穷人反正不是自己的不会珍惜和保护楼房,以后搞的乱七八糟的。还听说整橦楼有些人没钱交杂费,要大家给分摊,sandyc 会分摊给整幢楼里的人,他还会说叫你们出钱打官司让人家付钱以后还给大家,结果官司赢了人家还是付不岀钱,在法国穷人最大。

谁告诉你们 住政府房的就是穷人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20 00:0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务员大部分住政府房。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20 01:49: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务员住的叫 pack ,穷人住的叫 HLM 要分的清楚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