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807|回复: 13

在中国居留丢了怎么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5-19 19:02: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大家好 向各位街友咨询个事情,我朋友和他女儿是用拘留条回国的,回去已经有块3个月了, 拘留已经过期半年多了,回去 然后这个家伙今天把拘留弄丢了,该怎么处理啊? 拘留条和护照都还在。。。 麻烦大家帮帮忙。。。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9 19:26: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事情肯定第一时间去当地的警察局打个丢失证明、拿着这个丢失证明去大使馆去问、运气好会给你马上签证、运气不好、可能要等他通知、根意大利打警察局确定你的身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9 19:58: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风雨_oJxoj 发表于 半小时前
这种事情肯定第一时间去当地的警察局打个丢失证明、拿着这个丢失证明去大使馆去问、运气好会给你马上签证、运气不好、可能要等他通知、根意大利打警察局确定你的身份

本人都在中国了怎么弄,想说这人也是奇葩了,服了!咋不把人丢了捏。。。。。。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9 20:00: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逆风奔跑的熊 发表于 59 秒前
本人都在中国了怎么弄,想说这人也是奇葩了,服了!咋不把人丢了捏。。。。。。

去大使馆给你签证就可以出来了、唯一的办法、没有签证出来不了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9 20:02: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警察局报失,然后做公证,然后去意大利大使馆,再入境签证!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9 20:15: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失,去意大利驻华大使馆申请办理签证,意大利确认了,要双重认证!才会出来!大概2个小时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9 20:15: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概2个月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5-19 20:16: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9 20:29: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重新签证 手续齐全大概一个月能下来 中间大使馆会联系意大利警察局确定有此人 在意大利没有犯法 有签工 就妥妥的等几天就好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9 20:55: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意大利驻中国领事馆办理再入境签证,,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19 21:13: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帮忙,也谢谢各位喷子们。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9 21:20: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居留卡丢了,然后去派出所报失,然后拿着居留条护照应该可以出来,我有个亲戚把居留护照都丢了,然后去报失,最后拿报失单去签证,现在已经出来了,警察局的距离也拿过来了,楼主最起码还有居留条在,情况会好些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9 21:39: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my爹刘大大 发表于 21 分钟前
谢谢大家帮忙,也谢谢各位喷子们。

有人喷你了吗?我怎么没看见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20 05:56: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梧桐树叶 发表于 昨天 22:20
居留卡丢了,然后去派出所报失,然后拿着居留条护照应该可以出来,我有个亲戚把居留护照都丢了,然后去报失,最后拿报失单去签证,现在已经出来了,警察局的距离也拿过来了,楼主最起码还有居留条在,情况会好些

没有旧居留,居留条废纸一张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