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71|回复: 6

[生活百科] 去年夫妻团聚出来的、 手印按了 居留还没拿出来 、现在去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5-19 13:20: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去年夫妻团聚出来的、 手印按了 居留还没拿出来 、现在去工作 居留条签工能签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9 13:41: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签工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9 16:02: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税号就可以,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9 17:49: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9 18:02: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团聚出来的,居留一年多拿不出来,像这样的情况拿居留居留条能回去吗,知道的回答一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9 20:5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雨_kP9fa 发表于 2018-05-20 01:02
我也是团聚出来的,居留一年多拿不出来,像这样的情况拿居留居留条能回去吗,知道的回答一下

可以的,我都是居留条签工的,现在居留都已经拿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23 23:54: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板娘问了会计说不可以签。 这难道是委婉的回工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