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512|回复: 10

[寻医问药] 同包们谁知道脚底生一粒鸡眼,意大利有什么药水吗!告诉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5-18 11:32: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同包们谁知道脚底生一粒鸡眼,意大利有什么药水吗!告诉一下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8 11:36: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药店🈶️卖。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18 11:38: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知道药名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8 11:39: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没注意。你拍着照片。或者google找几眼图片给药店人看下就知道了。我以前是中国带出来的。我同事他在这里药店买的。中国药效强一点。好得快。这里慢一点。但效果也很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8 12:29: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8 13:31: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milr 发表于 2018-5-18 13:29

我脚趾头上也长了一个,每天穿鞋子,疼痛的不得了,这药水管用吗?我也买瓶试试看。之前听别人说,药店或者大公司里有一种贴贴的也挺好,我也买来试了,一次(张)要贴48小时,最好是贴两次,几天后鸡眼就掉了,不过现在又长了。
390DF279-205E-4EEB-9E58-54EDB4797C39.jpe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8 21:05: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沙莉娜 发表于 7 小时前
我脚趾头上也长了一个,每天穿鞋子,疼痛的不得了,这药水管用吗?我也买瓶试试看。之前听别人说,药店或者大公司里有一种贴贴的也挺好,我也买来试了,一次(张)要贴48小时,最好是贴两次,几天后鸡眼就掉了,不过现在又长了。

这个还管用的,涂上去之后过一小会就干了,会形成一个白色的膜,你就放那不用管它,一天两次,不过我都是晚上下班,澡洗了,就涂一次,都上班,也没啥时间去弄它,大概两星期作用会掉下来,这个药水是慢慢咬进去的,刚开始有点刺痛感属正常,不过涂的时候别弄到眼睛,或嫩的皮肤上,这个药水大概十欧左右,具体多少钱,我忘记了,你药涂好后,记得把瓶盖盖好,这药容易挥发结块的,放阴凉处,祝你早日康复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8 21:09: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milr 发表于 5 秒前
这个还管用的,涂上去之后过一小会就干了,会形成一个白色的膜,你就放那不用管它,一天两次,不过我都是晚上下班,澡洗了,就涂一次,都上班,也没啥时间去弄它,大概两星期作用会掉下来,这个药水是慢慢咬进去的,刚开始有点刺痛感属正常,不过涂的时候别弄到眼睛,或嫩的皮肤上,这个药水大概十欧左右,具体多少钱,我忘记了,你药涂好后,记得把瓶盖盖好,这药容易挥发结块的,放阴凉处,祝你早日康复

补充一下,你第二次涂的时候,要把第一次涂的弄干净,在涂上去,去除第一次涂的药时,你用温水泡下,这样容易去除第一次药水留下的那个白色膜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18 21:58: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milr 发表于 半小时前
补充一下,你第二次涂的时候,要把第一次涂的弄干净,在涂上去,去除第一次涂的药时,你用温水泡下,这样容易去除第一次药水留下的那个白色膜

谢谢你的关心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20 22:12: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客气,举手之劳,都是同胞,国外的心酸,只有我们自己能明白,祝你早日康复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13 21:49: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药涂到什么程度是不见肉了才不用涂了 这个涂上很痛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