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17|回复: 3

小孩回国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9 21:56: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想把我的2个孩子带回去,我是父亲,出生纸上都有我的名字,我大的那个孩子有居留跟我老婆的,快到期了,小的还没居留,我可以直接把他们带回去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9 22: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的先把居留放进去转,小的先把居留贴起来最好你跟你老婆2人都贴,只要她的也可以带回去,弄个委托书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9 22:34:37 | 显示全部楼层
amoreyueyue 发表于 2012-8-9 23:00
大的先把居留放进去转,小的先把居留贴起来最好你跟你老婆2人都贴,只要她的也可以带回去,弄个委托书就好 ...

我想自己把他们带回去啊。、。。我是父亲一定要委托书,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0 07:28:28 | 显示全部楼层
luoyi19860504 发表于 2012-8-9 23:34
我想自己把他们带回去啊。、。。我是父亲一定要委托书,吗?

带会去应该 没关系 带上出生证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