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3036|回复: 3

[十月怀胎] 请问最近哪位宝妈在13区那个私人医院生小孩?就是那个cliniq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5-12 18:29: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最近哪位宝妈在13区那个私人医院生小孩?就是那个clinique Jeanne d'arc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3 01:03: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医院环境不是特别好,可能我的房间是朝街,特别吵,没办法好好休息…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13 11:00: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丽君_uVVq0 发表于 9 小时前
这个医院环境不是特别好,可能我的房间是朝街,特别吵,没办法好好休息…

你好,方便加伱微信吗,有点不懂想问你,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13 11:00: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丽君_uVVq0 发表于 9 小时前
这个医院环境不是特别好,可能我的房间是朝街,特别吵,没办法好好休息…

在这里生,好像自己要付好几百欧是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