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645|回复: 8

[生活百科] 米兰大使馆附近有拍护照照片的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5-6 21:12: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如题。谢谢大家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6 21:15: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领事馆隔壁有,不过拍的照片确实难看,完全变样。就用一个破手机拍的,清晰度也很差。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6 21: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最好自己去拍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6 21:35: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地铁站 火车站 Esselunga都有自动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6 21:41: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他那里拍的活人变死人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6 21:45: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伟主人 发表于 5 秒前
他那里拍的活人变死人

领事馆和哪家店有一腿的。在外面拍照片不肯罢休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6 22:04: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领事馆隔壁的照片拍的太难看了,我在上海还被海关问了好几遍我的名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6 22:06: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朝霞拍的。她那是用照相机拍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6 23:34: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使馆隔壁四十岁拍起来变成六十岁特难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