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93|回复: 6

[居留问题] 😢亲爱的节友们……我这个是什么意思?原因那行什么意思?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5-4 00:25: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亲爱的节友们……我这个是什么意思?原因那行什么意思?帮我翻译一下谢谢🙏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4 00:31: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毛病啊,办理中,如果真的等了很长时间还没拿出来,你可以考虑一下去叫律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4 00:38: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紫藤心 发表于 5 分钟前
没毛病啊,办理中,如果真的等了很长时间还没拿出来,你可以考虑一下去叫律师!

上面写着5.23让我去交居留税…然后原因那行看不懂…这是居留有了还是没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4 00:53: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预约期 拿着邮局的居留税付款单 应该就会给你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4 00:57: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ilviahu 发表于 1 分钟前
预约期 拿着邮局的居留税付款单 应该就会给你了

谢谢。那我先去邮局交了钱直接去拿居留就可以了?还是要先去警察局拿单子再去邮局?😄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4 05:28: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去邮局拿一张付五十块送过去,居留还没好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4 07:35: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去邮局把钱交了直接送到警察局,给一半警察局,留一半自己收据,以后才有居留的,一定要先交了送警察局,切记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