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42|回复: 7

[散讲] 今晚罗马踢球,街友们,你们希望罗马赢还是输啊。 我希望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5-2 20:03: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今晚罗马踢球,街友们,你们希望罗马赢还是输啊。
我希望是输,输了,晚上就能睡个安稳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2 20:06: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免费网址观看吗大神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2 20:07: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2 20:07: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2 20:08: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罗马球迷三十四年的期待,当然是希望...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2 20:14: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输了2-1 还要进四个球不可能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2 20:15: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EO_DRIgR 发表于 7 分钟前
有免费网址观看吗大神

www.mediaset.it   5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2 20:56: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2比2了,罗马还能翻盘?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